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和風饗宴排餐(已關閉) 這天哈尼說要帶我去吃飯,還是西餐廳ㄛ!心想是什麼偉大ㄉ日子ㄚ!不然樸實ㄉ哈尼,很少這樣滴奢華享受,喔!追問之下,原來 新成屋是前幾天買分離式冷氣送ㄉ餐券,難怪這麼ㄉ大方 澎湖民宿,自動要帶我去吃大餐ㄋ,不過只有一人份,另一ㄍ人也是要付錢ㄉ,但還是 有巢氏房屋讓我小小ㄉ感動ㄌ一下ㄋ! 和風饗宴排餐ㄉ菜單~ 東森房屋 總共8道料理~每人$380+10% 和哈尼吃飯,其實吃什麼都好! 第一道我點ㄉ是~生魚片拼盤~還蠻精緻ㄉ! 哈尼點ㄉ是~熟食拼盤 住商房屋~普普! 接下來第2道精緻料理~金絲海老揚~兩隻小炸蝦,有點傻眼! 我點ㄉ是~橙醬軟殼蟹~炸ㄉ酥酥ㄉ還不錯啦! 第3道~水果沙拉~ ~培根洋竽沙 住商房屋拉~ 附~烤麵包兩片 哈尼邊吃邊批評,意見不少ㄋ! 第4道~南瓜湯~味道很淡,一點都不濃!哈尼猛加胡椒粉ㄋ! 不過我點ㄉ~牛蒡蛤蜊湯~因為是現煮ㄉ,還不錯喝! 第5道 褐藻醣膠~梅酒一杯~這樣也算一道ㄛ! 第6道主菜登場~我點ㄉ紐西蘭沙朗牛排(加60元才有升等ㄉ喲!) 哈尼點ㄉ~上等板腱牛排~ 第7道甜點~提拉米蘇蛋糕~ 哈尼點ㄉ~烤布蕾~ 第8道飲料~季節果汁~沒拍 個人信貸 店家標榜著8道料理,實際上是在吃氣氛ㄉ,大胃王哈尼一整套吃下來,應該說是吃巧吃不飽,直喊要再買東西回家吃,我倒是覺得還好,算是剛剛好!不過以男生ㄉ食量來說,是稍嫌量少ㄌ一點ㄋㄟ!說哈 租辦公室尼不適合吃西餐廳啦!能帶我偶爾吃吃,我就很滿足ㄌ啦! ~和風饗宴排餐~ (06)2087999 台南市中華東路2段236號(真光量販隔壁) ps.和風饗宴~吃到飽(聽格友回應已經也改成排餐ㄌ)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18巷18號  (06)236 信用卡代償9666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acsblmk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